服務條款

特別提醒《米詩堤甜點王國 》(以下簡稱【本網站】)的會員用戶,請務必認真閱讀本《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中之各項細則條約,以確保自身權益。
※除非您接受本服務條款,否則您無權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相關服務。一但您開始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將視為您已瞭解並接受本服務條款所示各項條約內容,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約束。

一、定義:

【會員】:在本網站註冊之會員(含FB帳號登入之會員)。
【買家】:在本網站購買物品的會員或非會員用戶。
【成交】:買家依據本網站所刊登之交易內容,在特定時間內完成交易,因而取得該交易物品,即為「成交」。


二、會員用戶資格:

【會員用戶除外資格】:除下列特定人員或公司之外,任何人皆可註冊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

 1.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2.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3.超過其民事權利或行為能力範圍從事交易者。

※以上所列行為人與本網站之間的協議自始無效,本網站一經發現,有權立即註銷該用戶註冊帳號,並追究其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一切法律責任。



三、會員用戶的權利和義務:

 1.會員用戶有權根據本服務條款規定及本網站發布的相關規則,利用本網站網路交易平台購買產品。
 2.會員用戶有權根據需要隨時更改會員帳號密碼。
 3.會員用戶應對自身用戶帳號所進行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部責任。
 4.會員用戶有義務確保對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註冊資訊為真實有效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真實姓名、身份證號、聯繫電話、地址、郵遞區號...等)。
 5.會員用戶不得以任何形式擅自轉讓或授權他人使用自己在本網站的用戶帳號。
 6.會員用戶承諾於使用本網站網路交易平台所施行之各項行為,皆會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本網站的相關規定以及符合各種社會公共利益或公共道德之規範。對於任何法律後果的發生,會員用戶將以個人的名義獨立承擔所有相應之法律責任。

 7.會員用戶應自行承擔因交易產生的相關費用,並依法納稅。
 8.未經本網站書面允許,會員用戶不得將本網站資料以及在交易平台上所展示的任何資訊以複製、修改、翻譯等形式製作衍生作品、分發或公開展示。
 9.會員用戶同意接收來自本網站的訊息(包括但不限於活動訊息、交易訊息、促銷訊息...等)。


四、本網站的權利和義務:

 1.本網站有義務在現有技術能力的基礎上努力確保整個網路交易平台的正常運行,盡力避免服務中斷或將中斷時間限制在最短時間內,保證會員用戶網路交易活動的順利進行。
 2.本網站有義務對會員用戶在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時所遇到的問題及反映的情況作出最快速的回應。
 3.本網站有權對用戶的註冊資料進行查閱,對存在任何問題或懷疑的註冊資料,本網站有權發出通知詢問用戶並要求用戶做出解釋、改正,或直接做出停權或駐銷用戶帳號...等處置。


五、服務的中斷和終止:

  在本網站未向用戶收取相關服務費用的情況下,本網站可自行全權決定以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認為用戶已違反本條款的字面意義和精神,或用戶在超過180天內未登入本網站...等)終止對用戶的服務,並不再保存用戶在本網站的全部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用戶訊息、商品資訊息、交易訊息...等)。

  同時本網站可自行全權決定,在發出通知或不發出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停止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服務終止後,本網站沒有義務為用戶保留原用戶資料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訊息,或轉發任何未曾閱讀或發送的訊息給用戶或第三方。此外,本網站不就終止對用戶的服務而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如會員用戶向本網站提出註銷本網站註冊用戶身份,需經本網站審核同意,由本網站註銷該註冊用戶,用戶即解除與本網站的會員關係,但本網站仍保留下列權利:

 1.會員用戶註銷後,本網站有權保留該用戶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以前的用戶資料和交易記錄等)以供日後備查使用。
 2.會員用戶註銷後,如用戶在註銷前在本網站交易平台上存在違法行為或違反本條款的行為,本網站仍可行使本條款所規定的所有權利。
 3.如存在下列情況,本網站可以通過註銷用戶的方式終止服務:

  a.在用戶違反本條款相關規定時,本網站有權終止向該用戶提供之各項服務。本網站將在中斷服務時通知用戶。但如該用戶在被本網站終止提供服務後,再一次直接或間接或以他人名義註冊為本網站用戶,本網站有權再次單方面終止為該用戶提供服務。
  b.會員主動要求刪除會員本身一切於本網站中註冊的資料(永久刪除帳號無法復原)。
  c.一旦本網站發現用戶註冊資料中主要內容為虛造的,本網站有權隨時終止為該用戶提供服務。
  d.本條款終止或更新時,用戶未確認新的條款。
  e.其他本網站認為需終止服務的情況。


 4.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或者違反本服務條款規定,且情節嚴重的用戶,本網站有權終止該用戶的其它服務。


六、協議的修訂:

  本服務條款可由本網站隨時修訂,並將修訂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公告於本網站之上,修訂後的條款內容自公告時起生效,並成為本服務條款的一部分。會員用戶若在本服務條款修改之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用戶接受和自願遵守修訂後的服務條款。本網站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時,不須對任何第三方負責。


七、本網站的責任範圍:

 1.用戶經由本網站取得的建議和資訊,無論其形式或表現,絕不構成本服務條款未明示規定的任何保證。
 2.本網站提供之友情連結網站或資源連結,會員用戶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它公司所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與這些營運網站有任何關係。其它互聯網站均由各經營者自行負責,不屬於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對於存在或來源於此類網站或資源的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它資料,本網站亦不予以保證亦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的任何責任。


八.、不可抗力: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服務條款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無意義時,雙方均不承擔責任。本服務條款所稱之不可抗力意指不能預見、不能避免並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包括但不限於戰爭、颱風、水災、火災、雷擊、地震、罷工、法定疾病、駭客攻擊、網絡病毒或任何其它自然或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災難...等客觀情況)。


九、爭議解決方式:

※本服務條款及其修訂本的有效性及履行義務的效力之相關所有事宜,將受中華民國法律管轄,任何爭議僅適用中華民國法律來釐清各相關責任義務。

  因使用本網站服務所引起與本網站的任何爭議,均應提交消基會按照該會屆時有效的仲裁規則進行仲裁。相關爭議應單獨仲裁,不得與任何其它方之爭議在任何仲裁中合併處理,並以該仲裁裁決結果為終局,對各方均有約束力。如果所涉及的爭議不適於仲裁解決,用戶同意一切爭議由法院管轄。